【單車世界盃】李慧詩主場響頭炮 爭先賽強勢挫軒絲封王

吳家祺 @ UPower

2019年香港站賽事,仍然是李慧詩的天下。

本網記者攝

香港單車館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盃在周六(11月30日)進入第3天賽事,「單車女皇」李慧詩(Sarah)在爭先賽保持強勁狀態力克德國勁敵軒絲奪金,延續18個月不敗姿態,再向周日的競輪賽獎牌進發。

李慧詩在周六的爭先賽過關斬將,先是200米資格賽踩出10秒590以首名直入16強,之後擊敗隊友李海恩、8強勝鍾天使、4強再過烏克蘭史達寧高娃直入決賽,面對淘汰加拿大新星米曹(Kelsey Mitchell)的德國勁敵軒絲。

李慧詩16強闖過李海恩一關。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8強連贏鍾天使兩場。 本網記者攝

爭先賽決賽,李慧詩和上代單車女皇禾姬的師妹軒絲交手,在主場觀眾落力打氣之下作戰,結果三盤兩勝之下仍是Sarah技勝一籌,最終她在主場觀眾高呼「李慧詩」、「香港加油」等歡呼打氣聲之下再贏金牌。奪冠之後,李慧詩接受全場觀眾歡呼,並拿起迷你區旗繞場一周接受道賀。完成今場爭先賽之後,李慧詩在本屆世界盃前3站的爭先賽都全數封后,延續此賽項18個月不敗的驚人戰績。周日煞科戰,李慧詩將出戰競輪賽,首場賽事暫時定中午12時44分上演,決賽是晚上6時15分開賽。

加拿大新星米曹來勢洶洶。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在決賽擊敗軒絲。 本網記者攝
帶離N個身位衝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