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積克入兩球利物浦2:1險勝白禮頓 趁曼城和波拋離11分

@ UPower

10人應戰的紅軍,依然守到最尾。

AP圖片

英超聯賽榜首球隊利物浦主場鬥白禮頓,憑藉中堅雲迪積克攻入兩球,加上後備門將阿祖安在艾利臣被逐之後守住不失,最後以2:1贏波,拋離同日和波失分的曼城多達11分。

紅軍今場憑藉兩次死球攻勢得手,先是阿諾特18分鐘罰球開予雲迪積克頂入,24分鐘又是二人炮製角球由雲迪積克頭槌建功,領先至2:0。只是去到下半場31分鐘,艾利臣出迎禁區外犯手球領紅牌,白禮頓趁阿祖安準備當中忽然起腳射入,球證判決有效。餘下時間紅軍繼續死守,終於守住2:1勝果。同日早場,曼城作客紐卡素雖然有史達寧及迪布尼入球,但紐卡素的紅軍舊將舒維爾一記妙射得手,兩隊踢成2:2平手。

Getty圖片
AP圖片

賽後,利物浦14戰40分仍然未輸過任何一場聯賽,曼城14戰29分,已經被紅軍拋離11分。高普賽後說,今場兩隊的門將都有好表現:「去到比賽末段非常緊張,原本是不需要這樣,我們有過很好的機會,但白禮頓門將撲救能力很高。我們有艾利臣領了紅牌,阿祖安在手腳冰冷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作出兩個重要的撲救。」

AP圖片
舒維爾令曼城失分。 Getty圖片

高普大讚球員爭勝心很強,拿下這場重要的勝仗。至於艾利臣領紅,將要錯過下場對愛華頓的比賽,但高普信任阿祖安的能力:「在冰冷的環境下,要踢一個龍門球都不是容易,今場除了雲迪積克入球很重要之外,阿祖安的撲救也是搶分關鍵。」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