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用小將不用天價比比 龍格堡:他訓練時表現未夠好

@ UPower

龍格堡的排陣用人,似乎有待磨練?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龍格堡擔任看守領隊的首仗以2:2賽和諾域治,這位瑞典人的用兵點將有值得商榷之處,特別是天價球星尼高拉斯比比未有上陣,反而小將沙卡及馬天利尼有份,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

梅斯達菲、格列沙加相繼正選已經令人費解,前者追甩普基倒地的場面令人搖頭,今場獲得重用正選的韋洛克表現也未算出眾。至於3個換人名額之中,唯有盧卡斯托拉拿比較像樣,不單止在末段回防瓦解對方攻勢,補時階段更有一腳怒射被對手刪出,單憑表現絕對值得由韋洛克手中搶走正選位置。

比比近期失去正選。 Getty圖片

事後被問及為何比比沒有機會落場,龍格堡說自己是憑訓練時的表現去決定出場機會:「比比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但我是觀察操練進度決定如何出人,是看每天訓練的投入度去決定。」比比近期失勢減少了上陣,去屆他原本是法甲領前的射手之一,全季攻入22球,僅次於PSG麥巴比的33球。

Getty圖片

近期比比失勢在阿仙奴失去正選,但觀乎翼鋒出身的龍格堡在進攻時偏重兩翼側擊,比比要爭贏沙卡、馬天利尼等人重返正選不是難事,且看這位瑞典人如何重用中前場組合,幫助球隊尋回入球火力。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