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透露加盟拓荒者前已預備退役

  @ UPower

又係安東尼嘅故事,今次係講佢重返NBA前心路歷程。

近來NBA最勵志的故事可說是安東尼的故事,離開了NBA足足一年多的時間,最終因與波特蘭拓荒者互相需要,而加盟了拓荒者,更帶領球隊打出了一段連勝。即使美國時間周二(12月3日)拓荒者負洛杉磯快艇,但安東尼也已證明了自己仍然屬於NBA,而近日他接受訪問,指這個勵志故事發生之前,他早已想著放棄:「預備退役。」

AP圖片

「我已準備好自己,離開籃球世界,如果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安東尼描述自己與拓荒者簽約前的心情:「那很困難,但去到一個位置,我跟自己說『你知道嗎,我為籃球付出了很多,我在聯盟打了15至16年,我已準備好放棄了』。」

AP圖片

「我知道從籃球的角度看,退役是不可免的,但我一直奮鬥,就是為了不想退役。」安東尼曾10度入選全明星,然而在前一年,他僅替休士頓火箭上場10場比賽便不被重用,更在去年的交易死線前將他交易至芝加哥公牛,最終無人問津的情況下,公牛把他裁掉。或許經歷過失去,才令安東尼更知道要把握好機會才能留在NBA。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