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勝愛華頓5:2 連續32場頂級聯賽不敗創歷史

@ UPower

紅軍贏波,高普更有機會令愛華頓領隊馬高施華被炒。

英超在香港時周四(12月5日)凌晨上演今季首次默西塞郡「打吡」,高普帶領利物浦5:2大勝愛華頓,取得自2015年上任後第100場英超勝仗。利物浦自1月1:2不敵曼城後,至今在聯賽32場不敗,創下球隊歷史,現時在聯賽中繼續領先,以8分拋離次席的李斯特城。

Getty圖片

高普這場進行了輪換,除了阿祖安頂替被罰停賽的艾利臣外,沙基利、奧歷治、拉爾拉拿亦正選出戰,兩隊在上半場已「炮製」了6個入球,文尼在6分鐘及17分鐘分別助攻奧歷治及沙基利,利物浦領先2:0。愛華頓之後一度靠曼聯前守將米高堅尼追近,但奧歷治31分鐘再接應洛夫雲長傳射入成3:1,加上兩度助攻的文尼自己在45分鐘亦有入球,利物浦再次拉開。即使李察利臣為愛華頓追成2:4,利物浦亦帶著兩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Getty圖片
沙基利今季聯賽正選上陣便取得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文尼交出一入球兩助攻,非常出色 Getty圖片
奧歷治攻入兩個入球 Getty圖片

利物浦換邊後先後換入法明奴及軒達臣,前者在90分鐘助攻韋拿杜姆射入奠勝一球,最終5:2大勝愛華頓。領隊高普成為英超第二快取得100場勝仗的領隊,僅次於摩連奴,他賽後形容球隊每個球員也隨時準備上陣:「這次我們需要些較少上陣的球員,我需要尊重球隊每個球員,他們證明了自己。輪換帶來了不少樂趣,所有人也可以踢出好表現。」

高普讚揚球隊表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