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問越傷心阿仙奴1:2負白禮頓 龍格堡:我們輸到失去自信

@ UPower

低處未算低。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12月6日)凌晨的英超聯賽,阿仙奴主場1:2不敵白禮頓,各項戰線9場不勝,創下近32年來最差的紀錄。一再失分之後,阿仙奴已經跌至聯賽第10位。

阿仙奴今場繼續起用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奧斯爾為進攻鐵三角,烏拉圭防中盧卡斯托拉拿復任正選,但是球隊進攻依然乏力,36分鐘更被客軍後防阿當韋斯達角球助攻射入,半場落後一球。換邊之後,阿仙奴有奧斯爾角球助攻拿卡錫迪49分鐘頂入1:1,63分鐘更有大衛雷斯破網,但VAR判斷是越位在先無效。久攻不下的阿仙奴,80分鐘被白禮頓前鋒馬奧比頂入,最後輸1:2離場。連同這場敗仗,阿仙奴近9場各項戰線已經錄得6和3負的劣績。

阿當韋斯達攻入1:0。 Getty圖片
拿卡錫迪努力進攻,並且一度扳平。 Getty圖片

完成今輪之後,阿仙奴以4勝7和4負得19分排在第10位,徹底淪為一支中游球隊。這個成績,更是球會自1977年以來、近32年來最差戰績。看守領隊龍格堡始終無法解決球隊防守不濟的問題,球隊近11場比賽全部有失波,即使門將賓特利奴再好身手也難挽救。今季英超8次主場作賽,阿仙奴總共讓對手起腳多達52次,相比起2003/04不敗球季,當季他們全季主場賽事都只不過被對手起腳48次,防守質素差天共地。

利奴拚命防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龍格堡賽後非常失望,他說球隊半場時自我激勵,大家都認為這支阿仙奴並非真實的阿仙奴:「我們上半場踢得不好,下半場有點起色,但又受制於對手反擊。我要幫助球隊重建自信心,現時情況非常困難,我們輸得太多已經失去自信。」接連失分之後,阿仙奴下場賽事是香港時間下周二(12月10日)凌晨4時作客鬥韋斯咸。

龍格堡未有方法扭轉乾坤。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