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陷入不勝魔咒 比利連:做什麼都無好結果

@ UPower

阿仙奴這場逆境波已經持續超過810分鐘。

Getty圖片

阿仙奴英超又輸一場,近9場6和3負,足足有810分鐘的比賽未嘗一勝,是自1977年之後最差的開季成績。右閘比利連說球隊陷入信心危機,彷彿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好結果。

Getty圖片
奧斯爾助攻也於事無補。 Getty圖片
雷斯一度有入球,但變成詐胡。 Getty圖片

完場後,阿仙奴在主場甚至被球迷柴台怒噓,有球迷在官網留言「高呼要成績不要回憶」,明顯是對於現時的阿仙奴極度不滿。比利連說球隊近期的確是頭頭碰著黑:「我不知道應該講什麼才好,感覺是做什麼都無好結果。球隊已經踢出好的一面,創造攻勢、努力防守,但好似是我們要很多機會才能夠入波,對手每次有機會都可以攻入,這種情況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每個球員落場都是交足100%,大家都是有活力地上場,這樣下去總會有一天拿到分數吧。足球比賽有時就似是人生,會有高低起跌,我在阿仙奴有過好球季和壞球季,也試過贏獎盃。龍格堡已經很努力了,這個星期他一直在工作,幫助更衣室找回一點能量。」比利連說道。

柏金的銅像,在酋長球場外份外孤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