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新帥懸而未決 沙夏:韋拉是最適合人選

@ UPower

雲加說要給6場時間龍格堡,6場之後,誰來接手?

龍格堡似乎只能暫代,坐正無望。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看守領隊龍格堡執教之後,首兩場比賽一和一負,仍然未打開勝利之門。前領隊雲加說,建議管理層給予看守領隊龍格堡6場時間看看是否勝任。與此同時,選帥工作持續進行中,法國隊前代表沙夏表示,阿仙奴舊將韋拉才是下任主帥的最適合人選。

沙夏說,即使阿仙奴有很多人選,但沒有人會比起韋拉更加適合:「我想見到韋拉成為下個阿仙奴領隊,也許是有其他人選擇,不過沒有人會比起他更加適合。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是韋拉的朋友,而是他已經累積了幾年教波經驗,同時有阿仙奴球員的心,很清楚球隊需要什麼。」

雲加、亨利、韋拉、懷斯,風流將帥已成過去。 Getty圖片

沙夏表示,他之前經常對於一件事情很好奇,為何沒有阿仙奴前球員在雲加時代跟隨他學法一段時間。他說當見到韋拉去過曼城工作,整件事情令他感到非常奇怪。韋拉在2011年於曼城掛靴並且加入教練團工作,花了4年時間建立曼城青年軍。

曾經是曼聯前鋒的沙夏繼續說充道:「我以前非常討厭阿仙奴,因為有韋拉和他的隊友,他們是難以應付的對手。阿仙奴需要找回這種強悍的個性,因為這一點,我認為韋拉才是最適合阿仙奴的新領隊人選。」

韋拉曾經和C朗鬥法。 Getty圖片

韋拉在2013至16年教曼城預備組,之後去了美職聯教紐約城兩年,2018年起執教法甲球隊尼斯至今。不過,今季尼斯暫時排名法甲14位,成績不算標青。除了韋拉之外,傳聞中的祖雲達斯前教頭艾歷尼已經表示不想在今季季中上任,寧可多休息半季,似乎是回絕了阿仙奴及拜仁慕尼黑的可能性。拿玻里安察洛堤、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華倫西亞前主帥馬些連奴、狼隊紐奴、曼城助教阿迪達等人都傳是兵工廠的對象,但暫時未有風聲傳出誰是大熱門。

Getty圖片
沙夏希望見到韋拉執教阿仙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