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娛樂形式推廣體操項目 拜爾斯籌劃東京奧運後進行全美巡迴表演

GGWP @ UPower

能夠推廣一項運動,值得多花心思。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籌劃明年東京奧運會結束之後,在全美舉行一系列的女子體操巡迴表演。

主辦機構介紹,這項只有女子體操運動員參與的巡演將把體操和娛樂結合在一起,包括煙火特效以及音樂表演等娛樂手段。巡演大約於明年秋天開始,計劃造訪全美30多個城市,旨在讓更多普通人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體操這項運動,並激勵更多女孩成為體操運動員。

AP圖片

拜爾斯說:「當我們坐下來和專業人士討論的時候,發覺這個表演可以非常有意思,我們希望和傳統的體操比賽完全不一樣,就像歌舞表演一樣,我們也可以加入蹦床的元素,讓表演更有觀賞性,很多內容都是從未展示過的。」  

作為里約奧運會「四金王」,拜爾斯無疑是當今體操項目上的頭號巨星,也是體操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不過拜爾斯坦言自己有時還沒有適應自己的巨星地位,對於是否應該組織巡演曾感到忐忑。她說: 「這種巡演讓我覺得有些緊張,不過與此同時我又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平台,讓我發揮自己的特長推動體操項目的普及和發展,這是種很矛盾的心理。我反复考慮過是否應該進行這項巡演,不過後來覺得是個不錯的活動。」 

拜爾斯表示,活動正處於啟動階段,參演人員還沒有最終確定。「我們正在聯繫美國頂級的體操運動員,也在聯繫大學的體操運動員。我們也在考慮從全球範圍內招募體操運動員的方案,當然這樣會有些複雜。」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