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短節目失誤得賽季最低分 賽后委屈稱「自己真是沒出息」

GGWP @ UPower

不要太自責,期待有更好表現!

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在意大利都靈進行,羽生結弦在短節目中出現失誤僅獲得97.34分。美國選手陳巍短節目首次突破110分大關,短節目已遙遙領先羽生結弦。

當下男單爭奪主要集中在羽生結弦和陳巍兩人,總決賽也是兩人本賽季首次同場競技。

AP圖片
AP圖片

在羽生結弦出場前,陳巍憑藉一套近乎完美的表現拿到了110.34分,這是他首次突破110分大關。賽后被問及陳巍的出色發揮是否對自己的短節目策略有所影響時,羽生結弦稱陳巍​​表演了一套最好的短節目,但自己並沒有在意。

羽生結弦的這套短節目《秋日》中編排了兩個四周跳,他在第2個四周跳時出現重大失誤。 「應該是用力過猛了,這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失誤方式。」羽生結弦賽后稱自己想用意志去完成它,但最終仍然失誤了。

AP圖片

羽生結弦的這套短節目最終只拿到了賽季最低分97.34分。本賽季在加拿大和日本站中,羽生結弦的短節目分別得到109.60分和109.34分。

羽生結弦賽后罕見地一個人出現在等分區,並沒有教練陪伴。羽生結弦透露教練奧瑟留在加拿大帶其他選手,另一名教練Ghislain則因行程原因未能和他一起趕到都靈。 「教練不在不是失誤的原因,我心裡是這麼想的,自己真是沒出息。」羽生結弦稱不管是教練在還是不在都會出現失誤,總之是自己實力不夠。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