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反勝韋斯咸3:1「止血」 龍格堡:馬天尼利好似粒金霸王電池!

@ UPower

到底係點樣想諗到用粒電池形容一個球員

阿仙奴各項賽事已9場不勝,創下42年來最差的走勢,不過這日凌晨作客韋斯咸,靠著下半場9分鐘連入三球反勝3:1,擔任暫代領隊的阿仙奴名宿龍格堡終嚐領軍後首勝。18歲的馬天尼利首度為阿仙奴正選上陣便取得入球,賽後更獲選最有價值球員,龍格堡指他全場不斷奔跑,如像粒金霸王電池。

AP圖片

38分鐘奧邦拿頭槌頂中美蘭尼爾斯改變方向,韋斯咸領先1:0返回更衣室。不過阿仙奴換邊後「大爆發」,首次為球隊正選上陣的馬天尼利接應哥拉辛拿斯左路傳中射入,60分鐘阿仙奴追成1:1。一直被認為未能融入球隊的尼高拉斯比比今仗亦有出色表現,先是66分鐘進攻右路「扣大位」熨入門將右上角,3分鐘後再助攻奧巴美揚「車身窩利」,阿仙奴最終3:1反勝,結束連續9場不勝的尷尬戰績。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接應比比傳送車身窩利射成3:1 AP圖片
尼高拉斯比比 AP圖片

暫代領隊龍格堡指球員保持著自己的信念,不斷傳送令韋斯咸球員疲於奔命,更特別點名稱讚18歲的馬天尼利:「他表現非常出色,就如金霸王電池一樣,全場不斷奔走。拿卡錫迪是個偉大的球員,要作出(放他後備)這決定是很艱難。我場比賽時盡量保持冷靜,看著場上的變化,他們在場上自行解決面對的問題。」龍格堡暫時領軍三場,取得勝和負各一。

暫代領隊龍格堡點名讚揚馬天尼利,形容他如像金霸王電池般充滿體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