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內亂未平?拿玻里大勝亨克晉級16強照炒安察洛堤

@ UPower

葡超士砵亭去年又是出現類似事件,最後導致「星散」

拿玻里這日凌晨4:0大勝亨克,相隔兩個球季再出現在歐聯16強名單中,本應值得慶賀,不過球會不久後便宣佈已經與教練安察洛堤分道揚鑣。不過球會主席一早已指不滿球隊表現,更作出要求球員加操、減薪等懲罰,辭退安察洛堤亦算是「預料」的一步。

Getty圖片

拿玻里靠著米歷克上半場上演「帽子戲法」以及梅頓斯的12碼,輕鬆以4:0擊敗亨克,小組賽E組6戰得12分,與首名的利物浦攜手出線,相隔兩個球季再晉身淘汰賽。不過拿玻里會方在球會鎖定晉級後不久,便發出聲明指已辭退教練安察洛堤,相信是由於球會主席勞倫迪爾斯不滿球隊在聯賽的成績。

米歷克開賽38分鐘已完成「帽子戲法」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荷西卡利祖與安察洛堤擁抱,似乎已預料後者將離開球隊 Getty圖片

勞倫迪爾斯早在球隊上月初不敵羅馬後要求球員「加操」,引來球員極大不滿,令雙方的關係變差,安察洛堤據指亦站在球員的一方。拿玻里縱然在歐聯取得晉級資格,不過在聯賽已經7場不勝,暫列聯賽榜第七位,令安察洛堤最終要「下台」。

安察洛堤領軍大勝,但最終也被辭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