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續約留效利物浦直到2024年:我可能低估了這段關係

@ UPower

利物浦咁好,高普點會捨得走?

Getty圖片

利物浦主帥高普在香港時間周五(12月13日)晚上宣布續約,留效多兩年時間直到2024年,年薪更加上升到1500萬鎊。高普說當初加盟已經覺得和利物浦彼此很適合,現在再看發現原來雙方非常合拍,甚至他可能低估了這段關係。

「當利物浦在2015年秋天找我,當時我覺得大家是完美的組合。現在再去看,我可能低估了這段關係。唯有大家完全相信及互補合作,我才能決定留效到2024年。如果不是這樣,我不會續約。利物浦真是一間好球會,我不捨得離開。」高普續約之後這樣說道。

AP圖片

高普說現有的紅軍人腳非常出色,但仍然要保持警惕,適時改變,這樣才可以令紅軍維持現有高水平。提起南野拓實,他說自己有從球員角度去考慮:「當你決定引入新球員,他們都會問領隊打算留幾長時間?我們都想避免這個情況出現,幸好現在事件圓滿地處理(自己續約一事)。當球會問我續約時,我在考慮結局,我不能想像自己離開利物浦。然後我們就開始想,到底我想留在這裡多久?如果,在我職業生涯最後只是教了3間球會,那麼我的3間球會都是一流的球會,我接受這樣的情況。」

Getty圖片
謝拉特。 Getty圖片

除了高普續約,老將占士米拿也續約直到2022年,繼續和高普共同進退。無獨有偶,被視為高普接班人的格拉斯哥流浪領隊謝拉特也和球會續約,完約時間,正好是和高普一樣的2024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