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準大三元」 湖人中斷熱火主場連勝

  @ UPower

35歲仍然咁好打。

美國時間周五(12月13日)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作客主場未嘗一敗的邁阿密熱火,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續交出強勢表現,前者交出「準大三元」,後者得33分「雙雙」,齊齊抵擋畢拿嘗試追和的最後一擊,帶領球隊以113:110險勝。「兩隊都非常有對抗性、齊心、賣力,兩隊都目前表現都極佳。」勒邦占士賽後評價兩隊表現。

AP圖片

湖人本季迎來大轉變後表現極好,在是役之前以22勝3負穩坐西岸榜首,熱火在畢拿加盟後,也出乎意料地交出強勢表現,以18勝6負排在東岸第三。厲害的是,熱火主場本季未嘗一敗,而湖人確實遇上了一場硬仗,半場前熱火以59:51領先。

AP圖片

湖人在第三節進行反撲,打出37:26的一節,兩者拉鋸到最後階段,熱火擁有最後追平機會,不過畢拿在扭過勒邦占士之後,遇上安東尼戴維斯的干擾,最終未能命中三分追和。

AP圖片

是役勒邦占士貢獻28分、12個助攻及9個籃板的「準大三元」,安東尼戴維斯則得33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熱火方面則有畢拿貢獻23分,戴歷鍾斯得17分,中鋒阿迪比奧得12分及12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