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選帥有進展 即將接洽曼城斟介阿迪達?

@ UPower

傳聞哥迪奧拿季尾離任,阿迪達為免一世做副手,決定跳船?

Getty圖片

阿仙奴選帥工作一直進行中,有傳球會即將接洽曼城斟介阿迪達,找來這位37歲的西班牙人執教。哥迪奧拿也大開綠燈,願意放走這位副手讓他迎接新階段。

早在艾馬利上任之前,曼城已經批准阿迪達和阿仙奴傾談,不過當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艾馬利下台之後,阿仙奴一直在尋找新教頭,阿迪達是人選之一,曼城也願意讓雙方接觸。除了阿迪達之外,阿仙奴也打算接洽狼隊,有意斟介對方主帥紐奴。

狼隊紐奴也是人選之一。AP圖片

阿迪達當初一直留在哥迪奧拿身邊,除了想跟隨對方工作之外,另一點是想嘗試在這位名帥離開之後坐正執教曼城。有傳哥迪奧拿季尾離開,但即使如此,曼城管理層想尋找新教頭時都不會把阿迪達當成熱門,因此令他萌生離隊念頭。

適逢今輪英超是阿仙奴鬥曼城,哥迪奧拿賽前被問及阿迪達有可能離開一事,他大方地回應:「可能去到45歲,仍然覺得自己不夠能力做領隊,又或者35歲的時候已經準備好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答案。」即使阿迪達真的離開,曼城也有可能找回前隊友高柏尼加入教練團,他回歸安德列治之後帶隊不太順利,目前球隊排在11位,令他可能被免要尋找新工作。

新帥上任,首要難題之一是奧巴美揚的去留問題。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