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飛往奧地利密會夏蘭特 曼聯誓搶當紅炸子雞?

@ UPower

夏蘭特放風表示很想去曼聯,莫非1月份英超將會迎來這位新人王?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曾經和挪威新人艾寧夏蘭特在莫迪合作,夏蘭特今季在歐聯瘋狂入波已經引起各大豪門注意,有傳多蒙特及RB萊比錫最有機會簽入這位前鋒新貴。然而,蘇斯克查對於夏蘭特寵愛有加,外電消息指他親自飛往奧地利密會夏蘭特,誓要把這位新星變成紅魔鬼一員。

薩爾斯堡紅牛慘被拆骨。 Getty圖片

夏蘭特的父親被問及此事時,只是這樣模稜兩可地回應:「我希望大家明白,對於現在發生的任何傳聞,我不方便去評論。」夏蘭特今季上陣22場入28球,包括歐聯比賽6場入8球,早已被外界視為明日之星。外電消息指,蘇斯克查特意由英國飛往奧地利密會夏蘭特,然後再飛返英國帶隊鬥愛華頓,一來一回只為斟介這位入球機器。

Getty圖片
AP圖片

與此同時,夏蘭特也告訴蘇斯克查,表明自己意願是加盟曼聯,如果1月轉會目的地應該是奧脫福球場。只是夏蘭特的經理人正是拉奧拿,這位麻煩友有意把夏蘭特帶去多蒙特或者祖雲達斯,到底這位新星情歸何處,相信是1月轉會市場的焦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