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被換發脾氣踢水樽 龍格堡拆彈:場上不夠活力所以換人

@ UPower

奧斯爾令人又愛又恨?

AP圖片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近日發表言論關注新疆維吾爾人,此舉引來中國及內地網民批評,甚至央視封殺不播阿仙奴的比賽。賽場之外成為新聞人物,賽場內奧斯爾也因為被換走時發脾氣踢水樽,再次成為焦點。

龍格堡今場59分鐘用小將路維換走奧斯爾,這位10號仔即時發嬲腳踢水樽,似是有所不滿。龍格堡說明白奧斯爾的火氣,但也解釋了為何換人:「我是領隊,希望場上有更多活力,所以下此決定。我們是需要控球,但也需要人奔跑及攔截搶波,史密夫路維在上場歐霸盃表現不錯,所以我給予他一個機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奧斯爾的行為,齜格堡看在眼內。 Getty圖片

龍格堡又被記者問及奧斯爾提及新疆問題的言論,這位瑞典人太耍太極時說:「這是政治問題,我留待球會處理,阿仙奴也發表了聲明解答事件。」

對於奧斯爾被換走一事,熱刺前中場贊拿斯也表態支持:「由於他的名氣,奧斯爾經常成為了代罪羔羊。但如果你在球場上沒有表現又發脾氣,甚至怒踢水樽,其實這是於事無補。如果無作為的話,離場吧。」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