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國羽新人! 李雪芮喬斌領證結婚:會牽好你的手

GGWP @ UPower

恭喜!

中國羽毛球隊在世界羽聯廣州總決賽奪得三金成為最大贏家。賽場外國羽也傳來好消息,兩位昔日世界冠軍李雪芮和喬斌正式領證,喜結連理。

網上圖片

李雪芮出生於1991年1月24日,是2012年倫敦奧運冠軍,在今年10月17日宣布退出國家隊。喬斌出生於1992年11月17日,是國羽男單選手,前湯杯冠軍成員,比李雪芮小一歲。

網上圖片

喬斌在微博中寫道:「你好呀,喬太太,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我們能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幸福,有你有我有我們,放心的把你交給我噢!我會牽好你的手。」

網上圖片

喬斌和李雪芮相戀的消息今年年初被網友曝光,但當時兩人均未回應此事。李雪芮退出國家隊後,喬斌正式向李雪芮求婚,並得到了李雪芮的答應。

早前在參加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時,李雪芮曾在採訪中透露接下來組建家庭將是人生規劃之一,並表示有消息會告知球迷,沒想到這麼快就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