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心腿」於德甲再現 史治克前鋒心口如被猛獸襲擊

@ UPower

提到穿心腿,球迷們大概想到10年世界盃,迪莊狠狠地踢中沙比阿朗素。

中國隊守衛姜至鵬在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鬥日本時,鞋底踢中對方的橋岡大樹,引來不少媒體報道。不過德甲在昨日亦出現暴力事件,史浩克04的門將紐布爾,出迎飛腳踢向對手法蘭克福的加仙奴域心口,球證隨即出示紅牌將紐布爾趕出場。幸好加仙奴域沒有受太大傷害,事後在社交網站展示傷勢並報平安。

加仙奴域Instagram圖片

事件出現在賽事下半場,作客的史浩克04當時正以1:0領先,法蘭克福之後獲得次反擊機會,擔任前鋒的加仙奴域接應來自後場的傳送呈半單刀情況,史浩克04門將紐布爾出迎跑至禁區外,情急想踢走皮球時,鞋底丫踢中加仙奴域右邊心口,後者隨即倒地,球證亦出示紅牌將紐布爾趕離場。史浩克10人應戰下仍能維持1:0的戰果到尾。

加仙奴域 Getty圖片

幸好這記「穿心腿」沒有傷及加仙奴域的肋骨,他在Instagram上報平安:「有時在爭球時會出現這種情況,很開心紐布爾當時及時道歉。肋骨嚴重疼傷,但此外我很好,感謝各位的信息。」

加仙奴域在Instagram報平安,指沒有大問題 加仙奴域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