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上綜藝節目「串嘴」向死敵喊話:游快啲就飲到我洗腳水啦

GGWP @ UPower

牙齒印越來越深了……

在近日播出的內地熱門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中國游泳隊選手孫楊隔空向兩位對手「放狠話」,叫他們好好訓練,否則只能跟在自己後面喝洗腳水。節目播出後,孫楊「喊話」內容即時登上微博熱搜。

網上圖片

孫楊在《吐槽大會》串爆向兩位對手隔空喊話,兩位與孫楊有過「牙齒印」的泳手分別是澳洲的賀頓(Mack Horton)及英國的蓋伊(James Guy)。

孫楊說:「我不在乎詆毀我的人,也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因為強者就會被人詆毀,有人詆毀我,有人懷疑我,還有人污蔑我。我就是喜歡你們又不喜歡我,又看不慣我,又追不上我的樣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個優秀的運動員,可以沒有顏值,也可以沒有獎牌,甚至也可以沒有各種各樣花色泳褲。但是,比賽不可以沒有實力,檢查不可以沒有執照。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聽證會,清者自清,快者自快,慢者自慢。某些居心叵測希望我聽證會有不好結果的運動員,我只想和你們說,好好訓練,霍頓、蓋伊你們游得再快一點,就能喝到我美味的洗腳水了。」

網上圖片

11月15日,孫楊完成了禁藥風波的聽證會。12月11日,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稱,因翻譯內容有誤的緣故,裁決判決不會早於2020年1月中旬公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