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混雙內戰觀眾喊睇得爽 「雅思」復仇「黃鴨」奪總決賽冠軍

GGWP @ UPower

雅思組合真係太屈機!

2019世界羽聯羽毛球巡迴賽總決賽混雙決賽在兩對中國選手之間進行的。鄭思維/黃雅瓊「雅思」組合以21:14,21:14直落兩局擊敗王懿律/黃東萍「黃鴨」組合,奪得總決賽冠軍。

網上圖片

整個2019年賽季,「雅思」組合獲得了全年的所有5站超級750賽、3站超級1000賽以及巡迴賽總決賽和世錦賽的冠軍,世界第一混雙名副其實。

能夠直落兩局擊敗對手實在不易,因為今年「雅思」組合數次在與隊友「黃鴨」組合的對抗中落敗。黃雅瓊說:「非常開心,因為今天這場球沒有想到自己能打得這麼好。因為前兩場都是大風大浪頂過來的,沒想到這場贏得這麼快。」

AP圖片

拍檔鄭思維也表示:「我們今天也沒想到會贏得這麼快,我們做好了非常艱苦的准備。本來要是覺得如果這麼快結束的話,會是我們輸了。」鄭思維這番耿直的大實話說出後,旁邊的黃雅瓊立即知道他的意思,不禁低頭一笑,這對拍檔果然默契十足。

鄭思維續說,「今天我們就是沒有太在意結果,就是在場上盡情的釋放自己。」黃雅瓊聽後笑著連連點頭表示同意。

網上圖片

總結2019賽季,黃雅瓊說:「今年的表現整體來說,應該還是挺滿意的。大賽一個蘇迪曼,一個世錦賽都拿了冠軍,還有三個……超級1000?」黃雅瓊不是太確定獲獎情況,望向鄭思維求助,可能是贏得太多了,以至於究竟拿了多少冠軍也記不清。鄭思維「嗯嗯」向拍檔表示肯定答案後,黃雅瓊才敢說下去:「雖然下半年有些起伏,但是這些起伏都是對我們的明年有所幫助的。」

而鄭思維則認為:「明年還是要提升我們自己,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全面一點,穩定一點,在比賽上,會一場場打去面對的。」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