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落後公牛26分 基斯保羅領軍創造雷霆史上最大逆轉

  @ UPower

最後公牛因為中鋒雲度卡達嘅犯規,令原本打加時賽嘅機會無左,不過領先26分都比人追得返先係問題。

美國時間周一(12月16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在拿芬以高命中搶分的情況下,雷霆最多以26分落後,不過基斯保羅第四節手感著火,轟入5球三分球兼交出助攻,最後又有阿當斯投進罰球兼搶回進攻籃板,雷霆終以109:106完成隊史上最大逆轉。

AP圖片

在拿芬首三節以高命中率攻入29分的情況下,公牛最多曾在第二節以26分之距領先。然而第三節後段雷霆急起直追,特別是第四節「前船長」基斯保羅就似不懂失手,連環投進了三分球,此節基斯保羅三分球6投5中,完場貢獻30分、10個籃板及8個助攻。

AP圖片

兩隊在最後4.3秒以106:106平手,此時公牛中鋒雲度卡達為了阻止阿當斯的拆你屋而犯規,魯莽地將阿當斯送上罰球線,而阿當斯第一球罰球以刷板形式投進,第二球則射失,不過他再自己搶下進攻籃板奠定勝局,完成了不可能的逆轉。

AP圖片

「最後射罰球把我嚇到失禁了,真的挺困難,不知道有多少壓力,但我投進了,很高興。」阿當斯賽後笑言,而落後26分之後獲勝,阿當斯指感覺複雜,但最重要都是獲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