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解釋點解封阻自己友:朗度扮「拆你屋」玩我先,所以玩返佢

GGWP @ UPower

入樽動作都準備好晒,你居然唔傳波俾我?

早前NBA湖人客場以101:96戰勝鷹隊的比賽中出現奇怪一幕,湖人的朗度上籃,但隊友勒邦占士竟然跳起做出封阻的動作,好在未有碰到個球,朗度順利獲得這一分。勒邦占士賽後接受採訪時解釋原因,他指朗度上籃前做了假動作,他被隊友欺騙了,以為朗度是想和他配合「拆你屋」。

賽後勒邦占士將球衣和球鞋都送給了場邊的觀眾,獲得有味贈禮的其中一個還是他的熟人。占士說:「是的,我都送出去了,我把球衣送給了Lil Boosie,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說唱歌手之一,他問我要(球衣),我就給了。這裡有很多我們的球迷。」

AP圖片

這場賽前一日,占士觀戰了大仔和自己高中母校的比賽,他覺得:「這是種恩賜,也是一種榮耀,我到現在還能繼續打NBA,我熱愛打球,在湖人球迷、在全世界球迷面前打球,我要努力到最好幫助球隊贏球。昨晚在這裡看我兒子的比賽,看他如何與隊友相處、如何打球,今晚我們在這兒拿下了勝利,這非常cool。」

AP圖片

談到比賽中封阻隊友朗度的動作時,詹姆斯笑言這是「報復」。他說:「他(朗度)是很強的控衛,肯定知道怎樣配合完成『拆你屋』,結果他卻假裝傳球給我,其實自己上籃,所以我也假裝封阻他!最後我們都成功了!」

網上圖片

采訪最後,記者提占士「走吧,別讓AD等太久」,詹姆斯轉身看到安東尼戴維斯一直在旁等自己,驚訝說:「頂,你一直等緊我啊?」兩人互相擊掌交流之後便一起走入球員通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