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誠年度漢字揀「自己」 因為:未來想不輸給任何人

GGWP @ UPower

伊藤很可愛也很自信呢~

結束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征途的日本19歲小將伊藤美誠,帶著與水谷隼合作獲得的混雙銀牌,從鄭州返回日本。

網上圖片

談及東京奧運會,目前世界排名達到最高第四位的伊藤氣勢十足,表示:「明年的目標就是一場場打比賽,一如既往地堅持到底,以自己的方式取得勝利。(距離東京奧運會)還有半年,我希望能夠成為不輸給任何人的選手。」

網上圖片

最近日本評選年度漢字,伊藤被問到自己心中的年度漢字是什麼時,他有點猶豫,然後選擇了「自己」。她說:「不是一個字……這一年裡,我一直為自己的事而戰鬥到底,所以『自己』這個詞最能打動我。」

網上圖片

伊藤去年攜手早田希娜問鼎總決賽的女雙冠軍,今年的桂冠則由隊友、更年輕的少女組合木原美悠/長崎美柚摘得,伊藤評價說:「在雙打比賽中,我們還沒有交過手。全日本錦標賽如果能遇到,我會很期待的。她們的風格,與我們完全一樣,也有非常值得我學習借鑒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績,一起努力。」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