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單功勛教練自曝離隊真正原因:佢哋實在太冇心令人心寒

GGWP @ UPower

真係「哀莫大於心死」啊~

印度羽毛球女單選手仙杜在今年巴塞爾世錦賽奪金書寫了印度羽壇的新樂章,不過被外界稱作最大功臣之一的韓國籍教練金志賢卻在賽後突然請辭。早前有報導指出金志賢是為了照顧在世錦賽期間中風的丈夫,才不得不作出請辭決定,沒想到最近金教練在韓國羽球節目驚爆自己離隊的真相,她指球員仙杜和印度羽總在奪金後的態度令她感到心寒。

網上圖片

仙杜今年終於擺脫「千年老二」的悲劇,連過戴資穎、陳雨菲、奧原希望三關奪得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而今年才加入教練團的韓國籍教練金志賢可謂印度女單獲得傑出成績的幕後功臣,仙杜在奪冠後也特別感謝她,這讓金志賢因此名聲大噪。

網上圖片

不過兩人沒過多久就分道揚鑣了,金志賢日前在韓國羽球節目接受采訪時透露自己離開印度隊的真相。當被節目主持人、前韓國羽球國手張水榮問到對於指導仙杜奪金的經歷時,金志賢表示自己讓仙杜做了很多訓練,她認為仙杜很有力量、跳得很高,但在技術層面卻相當不足,賽前分析比賽影片時,還不斷叮嚀她戰術。

金志賢

金志賢表示,贏了比賽後仙杜雖然非常信任她,但她在去世錦賽之前其實生了很重的病,還去醫院打了5針,沒想到最後印度隊沒有任何隊員去探望她,連仙杜也只是問她「教練何時能回來訓練呢?」這種冷漠讓金志賢相當難過,直呼仙杜實在太沒有心了,只有在訓練時才想到她。

網上圖片

最誇張的是世錦賽結束後,仙杜自己跑去慶祝,直接撇下教練一人,這讓金志賢感到心寒,她在節目中說:「贏了比賽就把我丟掉了嗎?」

金志賢透露在帶仙杜奪金後,也招來印度隊其他教練嫉妒,讓她在印度過得非常辛苦,她說自己原本是想去印度吸取新的經驗,但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是這麼令人失望。

自己抱持正能量領隊,還經常去幫忙其他項目的球員,但其他項目的教練卻只想著要怎麼達成跟她一樣的效果,甚至直接抄襲她開出的體能訓練清單,這讓金教練大嘆「原本去球場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沒想到後來竟然會變成這樣」。

網上圖片

在金志賢離開後,仙杜的表現也似乎大受影響,不但在世錦賽後一冠難求,之後的6站除在法國公開賽外都未能打入第3輪,年終總決賽更是在小組賽就出局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