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交出「大三元」 速龍作客輕取活塞

So hin pok @ UPower

速龍又傷兩個......

美國時間周三(12月18日)NBA常規賽,多倫多速龍作客底特律活塞,在雲維利特繼續養傷之際,速龍首節再傷中鋒馬克加素,不過指揮官羅利有表現,而且頂上的伊巴卡同樣交出強勢數據,在三人得分上20分兼羅利得「大三元」時,速龍以112:99獲勝。

AP圖片

上役活塞兩名主將格芬及祖蒙特因傷退陣,讓華盛頓巫師取得133分獲勝,不過即使是役兩人回歸,但仍難擋速龍的進攻,上半場讓速龍轟進70分,並以6分之距落後。而第三節更讓速龍奠定勝局,施亞甘及伊巴卡兩人相繼入樽,助球隊打出11:0的攻勢,並獲得16分的領先優勢。

AP圖片

第四節活塞未能反撲,最終輸13分,然而即使速龍贏得尚算輕鬆,但尚再度傳來噩耗,近數場表現出色的洛文保維在剩餘3分17秒受傷,捉實自己的左膊頭後離場。羅利完場貢獻20分、10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大三元」,施亞甘得26分及5個籃板,伊巴卡得25分及13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