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巴尼斯助愛華頓法定時間逼和2:2 互射12碼負李城8強出局

@ UPower

巴尼斯可說是愛華頓其中一個代表人物。

聯賽盃昨日上演八強另外三場賽事,其中愛華頓在補時1分鐘靠老將巴尼斯追平李斯特城2:2,沒有加時下直入互射12碼階段,不過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先後拍走辛克杜辛及巴尼斯的12碼,助球隊踢入四強。

巴尼斯20多碼施射彎入上角,助愛華頓補時階段追平 Getty圖片

擔任左閘的巴尼斯自2007年由韋根來投後,便一直效力愛華頓至今,是現時球隊陣中效力最長時間的球員。隨著年紀漸長,他的上陣時間逐漸減少,今季暫時只在英超上陣73分鐘,不過卻得到暫代領隊鄧肯費格遜的肯定,今場正選出戰帶領著場上隊友。鄧肯費格遜在之前的訪問便讚揚巴尼斯的能力及態度是非常出色,值得信任。

愛華頓今仗在26分鐘及29分鐘先後被李斯特城的麥迪臣及伊雲斯攻破打門,到70分鐘終於靠青訓產品湯姆戴維斯追成1:2。直至補時階段,巴尼斯接應辛克杜辛傳送,20多碼彎入精彩一腳追平。由於聯賽盃去年改制,沒有加時下直接進入互射12碼階段。

Getty圖片
卡斯柏舒米高先後拍走辛克杜克及巴尼斯的12碼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在首輪便拍走麥迪臣的12碼,入球組合辛克杜辛與巴尼斯負責「拖肥糖」頭兩輪,但同樣被卡斯柏舒米高「捉到路」,之後兩隊再沒有入射失,愛華頓最終互射12碼輸2:4出局。

暫代領隊鄧肯費格遜指球隊上半場過於被動,換邊後才有改善,他又形容球隊出局感覺如像被「摧毀」,但仍為球隊下半場表現感自豪。晉級的李斯特城將會與阿士東維拉爭入決賽。

巴尼斯追平一刻,暫代領隊鄧肯費格遜非常興奮 Getty圖片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