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斯下半場大爆發 馬刺13分險勝籃網

  @ UPower

無左米爾斯,馬刺下半場真係點都打唔入......

美國時間周四(12月19日)NBA常規賽,聖安東尼奧馬刺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首三節馬刺長時間落後,然而米爾斯就為進攻呆滯的馬刺提供關鍵火力,下半場轟入19分,當中包括不少高難度三分球,即使對手有甸韋迪轟入41分,最終馬刺仍能以118:105險勝。

AP圖片

甸韋迪全場手感火熱,上半場已以高命中轟入19分,加上籃網內線有查列特阿倫及普林斯陣守,能鞏固好籃板兼提供防守阻嚇力,半場籃網以56:50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第三節甸韋迪不斷進攻,然而即使成功切入,在面對艾德烈治及保爾特的防守,往往會被守住或被封阻,不過即使馬刺成功防守,同時間缺乏創造進攻能力的球員,兩隊在第三節不少時間就是在拉鋸。然而去到第三節後段,就有米爾斯出力接管球賽,投進兩記三分球,又搏得罰球及切入得分,單節轟進10分助馬刺反超。

AP圖片

第四節米爾斯手感並未冷,延續第三節的強勢,在防守者緊貼防守下仍舊跳起出手,單節再度轟入9分,而艾德烈治在接應隊友的傳球下,在弧頂位置輕鬆投進數記兩分球,最終馬刺能穩住形勢,以13分之距獲勝。是役米爾斯得27分,艾德烈治得20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