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元朗主埸悶和愉園0:0護級形勢危 法比奧:唯有向前望

@ UPower

下月19日兩隊再碰頭,對護級形勢肯定相當重要。

佳聯元朗周六(12月21日)在主埸與元朗上演「護級大戰」,互無入球下最終賽和0:0。元朗今季仍未在聯賽中打開勝利之門,隊長法比奧十分失望,指球隊前線始終欠缺組織力,又指下月中後兩隊再交手將對護級形勢非常關鍵。

本網記者攝

兩隊分別排聯賽榜的「尾二」及「榜尾」交手,今埸可說是「六分波」,不過兩隊都未有太多板斧,元朗上半埸早段有段攻勢幾乎撕破愉園後防,鄭璟昊起腳被擋後再施射,但最後中楣彈出,已經是他們全埸最具威脅的攻勢。換邊後他們以身體質素較強的辛坦拿入替,望能取得較多機會,但主守的愉園仍能擋住,兩隊結果悶和0:0完埸。元朗賽後繼續以4和4負得4分排聯賽榜榜尾,而愉園則1勝2和得5分、憑較佳得失球差壓過流浪排第8。

鄭璟昊試過門前連番施射,但最後一腳省中楣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元朗「老臣子」兼隊長法比奧直言對賽和感失望:「這埸是『六分波』,賽和是很失望,但我們必須向前看。我們全埸都壓在對方的半埸,但始終沒有創造太多機會,沒有失球也沒有入球。這埸賽和或許影響球員信心,特別是年青球員,畢竟我們還未在聯賽打開勝利之門,但希望外援保持積極,帶領球隊闖過難關。」有消息指會方進行了教練團調動,由法比奧兼任教職,他賽後未有回應,表示球隊一如以往與教練團相討戰術,沒有太大改變。

法比奧對0:0賽果感失望,唯有繼續向前望 本網記者攝
佳聯元朗教練陳文俊 本網記者攝

愉園主帥鮑家耀指賽和不是太差結果,又指球會會考慮稍後增兵,加入速度型前鋒配合球隊反擊戰術,惟一切仍在研究當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