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掛靴12月執教鞭 科蘭接掌彭拿路做主帥

@ UPower

男人40,科蘭開始新一頁。

2010年世界盃,是科蘭踢得最好的一屆。 Getty圖片

40歲的烏拉圭足球名將科蘭在今年8月宣布掛靴,來到12月他有新動向,接手成為母會彭拿路的主帥。

彭拿路在今季烏拉圭聯賽得到亞軍,早前0:1不敵最後封王的蒙特維多國民足球會未能染指錦標,教練迪亞高盧比斯之後下台。現在彭拿路找來科蘭上任,希望新一季再次爭標。科蘭提及成為主教練的感受時說:「能夠執教彭拿路是我的光榮,如果你喜歡足球,喜悅不止是落場踢波,我享受比賽、分析及觀察比賽。這家球會對於我和家人非常重要,能夠接受這份工作是我的榮幸。」

世界盃球星科蘭也曾經踢過本地波。 資料圖片

科蘭曾經踢過彭拿路青年軍,後來在阿根廷獨立隊出道,之後踢過曼聯、維拉利爾、馬德里體育會及國際米蘭等大球會,2014年之後踢過大阪櫻花、彭拿路、孟買城及傑志,18年5月離開傑志之後未有球會落班,直到今年8月掛靴。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科蘭表示周遊列國令到他增廣見聞:「每個國家對待足球都是不同,日本、烏拉圭及西班牙的足球各有分別。我在不同地方學習了很多事情,吸收眾多經驗,可以令我處事時做得更加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