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明奴再做英雄 球迷瘋狂洗版大讚是低調高手

@ UPower

利物浦三叉戟,缺一不可。

Getty圖片

法明奴在今次世冠盃封王之旅扮演英雄,4強、決賽都射入致勝入球,難怪賽後引得球迷瘋狂洗版。

4強,法明奴接應沙拿傳中門前撞入成2:1;決賽,法明奴接應文尼傳送扣過龍門及守將一箭定江山,兩個重要入球顯示他的技術和冷靜。高普賽後對於法明奴入球特別興奮:「我為法明奴感到特別高興,因為他射入最重要的一球。比賽之前我們傾談了很多,知道這場比賽對於南美洲的人有幾重要,特別是對於巴西人而言。無論如何,這個入球對於法明奴別具意義,也幫助了我們很多,這是一個重要的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網民事後瘋狂洗版,有人把法明奴的紙版公仔放在聖誕樹頂做裝飾,也有人說他是過去幾年最被忽視的球場高手,甚至有球迷說巴西人可能過份寵愛古天奴及尼馬,未有把法明奴放在心上,但法明奴事實也是一位天才球員。無論如何,法明奴再次成為英雄,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AP圖片
AP圖片

有人歡喜有人愁,張伯倫今場力戰受傷,賽後要扶柺杖離場,高普說現時仍然進一步檢查才知傷勢情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