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0:0和阿仙奴 鄧肯費格遜笑對新波士:我要灌醉安察洛堤

@ UPower

你把我灌醉?

AP圖片

英超周六早愛華頓主場0:0和阿仙奴,兩隊賽後都迎來新領隊上任。愛華頓看守領隊鄧肯費格遜打趣地說,他想灌醉安察洛堤,然後二人一起接掌愛華頓聯手執教。

今場雙方握手言和,阿仙奴賽後18戰23分排11,愛華頓18戰19分排15。火爆的鄧肯費格遜帶隊踢3場聯賽,擊敗車路士、賽和曼聯及阿仙奴,唯一是聯賽盃射12碼輸給李斯特城,表現合格有餘。不過安察洛堤已經上任簽約4年半,鄧肯費格遜將會退任助教。

Getty圖片
AP圖片

悶和之後,鄧肯費格遜說球會得到安察洛堤上任是一件大事:「好似安察洛堤這樣戰績輝煌的領隊並不見多,我已經急不期待和他合作。也許我們可以找一晚一起飲紅酒傾計,我會多帶幾支去,也許灌醉他之後,我就會變成聯合領隊了。」

開玩笑之餘,鄧肯費格遜事實確認了留隊,將會成為安察洛堤的幕後軍師之一。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說,球隊在鄧肯費格遜引領之下找回原有勤力爛打的風格,下一步就是在安察洛堤接手之後再有提升。

AP圖片
安察洛堤如何改造愛華頓? AP圖片
伊度及阿迪達要救助阿仙奴。 Getty圖片
龍格堡預計將留守做教練。 Getty圖片

至於阿仙奴龍格堡在今場之後功成身退,球會已經決定把他留下繼續做教練團一員,至於他原有的助教一職將由史提夫朗特(Steve Round)接手。龍格堡說:「球會想我留下,之後我會和阿迪達開會傾談,希望一切順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