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利安爆發車仔2:0拔刺 林柏特完勝師傅摩連奴

@ UPower

韋利安季尾約滿,到底會否續約留效?

韋利安成為今場車仔英雄。 Getty圖片

英超第18周話題大戰,熱刺主場惡鬥車路士,也是摩連奴及昔日愛將林柏特決戰。結果,車路士憑藉韋利安連入兩球,以2:0氣走有孫興慜領紅的熱刺,徒弟仔林柏特完勝師傅。

車仔今場有韋利安做救世主,12分鐘一次短角球攻勢,韋利安扭過奧利亞再右腳抽射破網幫助客軍領先。完半場前車仔再有幸運之神幫助,熱刺門將加沙寧加解圍踢中馬高斯阿朗素,VAR判決罰熱刺輸12碼,韋利安一射入網,半場領先對手兩球。

兩軍開賽前,先為近日離世的前熱刺中場馬田彼德斯默哀。他在1966年為英格蘭贏得世界盃冠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換邊之後,摩連奴一度換入中場艾歷臣救駕,豈料孫興慜被魯迪格撞跌後犯規,倒於地上腳踢對方胸部,球證翻看VAR後在62分鐘將他趕離球場。熱刺少踢一人形勢更為不妙,最終主場被車路士連入兩球以0:2敗陣,是摩連奴入主熱刺之後首次在聯賽主場輸波。

AP圖片
譚美阿巴謙有一球入球因越位變詐胡。 AP圖片
AP圖片

車仔賽後以18戰32分排第4,熱刺以18戰26分排第7,雙方仍然在為前列位置爭崩頭。林柏特完勝師傅摩連奴,賽後興奮地揮拳慶祝,這位少帥說道:「這場勝利對於我別具意義,但也是為了球會及球迷。近期車路士輸了不少比賽(近7戰2勝1和4負),球迷仍然願意前來支持我們,他們知道現在的車路士是一支年青隊伍,也知道我們的目標何在。熱刺是一支好隊伍,也是主要競爭對手,很高興見到球員在壓力之下仍然發揮到自己的水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