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輸波摩連奴維護孫興慜:魯迪格斷了肋骨嗎?

@ UPower

熱刺輸波,但摩連奴仍然死撐。

AP圖片

熱刺主場0:2不敵車路士,摩連奴賽後出言維護愛將孫興慜,又指對方贏波是勝在有舊領隊干地遺留下來的餘蔭幫助。

孫興慜今場下半場與魯迪格相撞倒地,之後出腳向上踢魯迪格,球證翻看VAR之後紅牌趕他離場,令到落後兩球的熱刺更難翻盤。摩連奴賽後維護愛將道:「孫興慜的狀況處理得很差,球證其實應該判罰魯迪格,孫興慜的情況也不是故意侵犯。魯迪格斷了肋骨,要送去醫院嗎?也許別人眼中,只會說魯迪格是很聰明吧。」

AP圖片

摩連奴承認車路士今場入局是比熱刺更順利,他們首開紀錄的短角球也是球隊不集中所致:「我們知道如何應付短角球,訓練時試過不少次,只是一下不集中就失球了。另一球失球是12碼,其實兩個失球也不是他們表現得好,而是我們犯錯。下半場我們改變形勢,但等到的不是入球卻是紅牌,整件事更加困難了。」

AP圖片
兩隊各不相讓,迪利阿里及高華錫一時收制不及互吻。 Getty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又指,車仔贏波原因之一,是他們套用了干地的戰陣:「簡迪、韋利安、艾斯派古達、馬高斯阿朗素,這些球員都熟悉干地的戰術,他們踢了兩年,所以發揮得特別出色。」言之下意,似乎是要貶低林柏特領軍的作用。

林柏特聞言之後回應說:「干地戰術?沒有這回事。我很肯定地說,最少半隊人都不是在干地時代上陣過,美臣蒙特和譚美阿巴謙都沒有,我沒有抄襲任何人。當然,干地的陣式是很完美,因為他們贏了一次聯賽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