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引述接近央視人士消息 阿仙奴不派奧斯爾即可在中國復播賽事

@ UPower

阿迪達甫上任,就有難題要拆解?

Getty圖片

奧斯爾早前在社交媒體公開發言聲援中國新疆維吾爾人,結果引來中國封殺,先有中央電視台取消直播阿仙奴對曼城的賽事,再有電玩遊戲Fifa、PES的中國版移除該德國球星。近日體育頻道ESPN引述接近央視人士消息,只要阿仙奴不派奧斯爾落場,中國就會在國內恢復播放阿仙奴的賽事。

Getty圖片

早前奧斯爾發表言論之後,內地抽起阿仙奴對曼城的比賽沒有播放。上輪英超阿仙奴作客愛華頓奧斯爾沒有落場,內地PPTV在網上播放賽事,但就只有英語旁述。接近央視人士向ESPN發表消息,如果阿仙奴之後不派奧斯爾上陣,中國將會在國內復播阿仙奴的賽事,球隊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四(12月26日)晚上11時作客鬥般尼茅夫,這也是阿迪達上任之後首場比賽。

AP圖片

龍格堡早前解釋,上輪鬥愛華頓不起用奧斯爾是因為態度問題,這位10號仔在早前對曼城被換走時發嬲踢水樽,龍格堡說這種行為不應該出現在阿仙奴球員身上。至於阿迪達上任之後已經帶隊進行首課操練,看似情緒化的奧斯爾也非常積極,是否在今輪對般尼茅夫時落場就仍屬未知之數。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