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女王薔嚮往大滿貫:目標本就應該定得高一些

GGWP @ UPower

期待新賽季新表現。

被譽為「中國網壇美少女」的王薔,其實年紀也不小了。她曾獲得過世界第12位的最高排名;還進入到大滿貫賽事八強。2019年對王薔而言,並不容易,好在仍保住了世界前30位的排名。

網上圖片

新的一年,她透露自己的最高目標是「嚮往大滿貫冠軍」。雖然距離這個目標尚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她說:「當年錦織圭放話『要成為大滿貫冠軍和世界第一』時,不是也有不少人黑他嗎?錦織圭反駁說『是人總要有目標,而目標就是應該定得高一些。』」

網上圖片

對於這位比較開朗、時尚、不拘小節的網壇美女,網傳她有個年齡比她小的男友,而且一樣是打網球的運動員,她對網絡傳言不以為意,還表示自己也遭遇過不少網絡上的惡毒留言,遇到這些事自己一定會回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曾在Instagram上被人罵作「中國妓女」。王薔反問對方:「你可以說我笨,球打得爛,但你怎麼可以這麼侮辱我和我的國家?」她認為現在網絡上充斥著不少惡意的評論,如果運動員不站出來反擊,只會助長他們的行為,所以自己一定要強大內心,敢於回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