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桌球裁判參加綜藝節目爆紅 高冷女神氣質迷倒觀眾

GGWP @ UPower

還可以專心打球嗎?

2019賽季,以一襲旗袍驚艷瑞士的「最美桌球裁判」王鐘瑤在網上爆紅。她妙曼的身姿令不少桌球觀眾都為之驚歎。最近她參加綜藝節目,一展高冷女王姿態,更是令觀眾充分感受到她在桌球壇的魅力。

網上圖片

《一站到底》是答題類綜藝節目,在現場在與主持人的互動中,嚴肅的執裁習慣讓王鐘瑤的氣質更加高冷,她口齒伶俐,一句「別愛我,沒結果,除非答題贏了我」盡顯女王feel,令現場不少嘉賓為之折服。

網上圖片

王鐘瑤的風格在桌球比賽中更為明顯。在瑞士,一襲古韻旗袍讓不少歐洲觀眾都對這位東方美女感到「驚為天人」;執裁「劉能劇組vs大石橋聯盟」中式八球挑戰賽時,她又以嚴明執裁令球員壓力頗大。

網上圖片

天生麗質執裁精准的王鐘瑤還擁有國家一級裁判和「ICEA中式桌球國際金章裁判」資質,可謂集顏值與才華於一身,難怪被桌球皇帝亨特利稱為「天生的大場面裁判」。

網上圖片

早已將芳心許給台球的王鐘瑤,將全身心投入於中式台球的全球推廣工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