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復仇聖誕節大賽 速龍16分取「綠軍」

  @ UPower

主場贏唔到,咪作客贏囉~

美國時間周六(12月28日)NBA常規賽,多倫多速龍繼在聖誕大賽主場負波士頓塞爾特人後,今次輪到作客賽,卻交出了完全不同的表現,即使兩名得分主力因傷缺陣,但有羅利接管球賽轟進30分,在全場未曾落後下以113:97獲勝。

AP圖片

在美國時間周三(12月25日)的聖誕大賽,速龍在主場以16分之距落敗,而來到作客賽,速龍明顯有備而來,「綠軍」今年最強在於雙前鋒,而是役兩人得分均未能破20分,同時出手數亦被壓制住。

AP圖片

是役速龍即使施亞甘、洛文保維及馬克加素通通因傷缺陣,但是正選陣容表現仍然強勢,五人中有四人得分高於15分,速龍亦全場領先。比分最近的是在第三節中段,塞爾特人打出了一段10:0的攻勢,將分差縮窄至3分,不過速龍有雲維利特及麥卡連環投進三分球,再度拉開至安全差距。

AP圖片

羅利全場轟入全隊高分30分,另外有4個籃板及7個助攻,伊巴卡有20分及10個籃板,雲維利特得18分、5個助攻及5個偷球,麥卡交出驚喜表現,得18分、7個籃板及8個助攻。「綠軍」方面則有甘巴獲加得20分,積倫布朗得17分及5個籃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