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惡鬥狼隊 高普警告麾下提防艾達馬查奧爾:他比華迪更難防

@ UPower

查奧爾健碩身型加上速度,紅軍後防眾將的確要提防。

利物浦在香港時間周一(12月30日)凌晨零時三十分比賽,在主場晏菲路擺下「擂台陣」迎戰狼隊,領隊高普在賽前記者會點名提及對方翼鋒艾達馬查奧爾,他指此子終於找到合適領隊去善用他的能力,形容他比李斯特城快馬前鋒華迪更難防守。

Getty圖片

狼隊在日前聯賽中戲劇性以3:2反勝曼城,其中兩個入球都與艾達馬查奧爾有關,他有速度亦有強健體格,令曼城後防多番受壓。高普在賽前記者會上盛讚他:「他終於找到一個領隊(狼隊領隊紐奴)能懂得運用他,當在在米杜士堡時已顯得不一樣,但他需要人去指導他。他是個非常危險的球員,有足夠空間下是相當難去防守華迪,但我會說查奧爾更難應付,他擁有更快的速度。」

艾達馬查奧爾力量速度兼備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利物浦現時領先次席的李斯特城10分兼少踢兩場,更比第三位、多踢一場的曼城多14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早前不敵狼隊之後,形容曼城繼續希望爭聯賽冠軍是不切實際。曼城也會在香港時間周一(12月30日)凌晨二時出擊,主場面對鍚菲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