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將帥齊聲反擊VAR制度 哥迪奧拿:每個周末也在製造混亂

@ UPower

 英超賽會真是要想想辦法法如何令人信服VAR。

自從英超今季引入VAR後,球壇中對此有著爭議,經常出現「顯微鏡級」或是「像素級」的越位,又以如小畫家的直線拉出越位線。狼隊昨日賽事都曾追平紅軍,但最後卻被判越位,隊長高亞迪賽後炮轟VAR未能解決場上問題,另一場受惠於VAR的曼城,其領隊哥迪奧拿亦形容VAR在每個周末也製造混亂。

Getty圖片

狼隊昨日作客利物浦,試過在上半場補時追成1:1,不過視像助理裁判(VAR)協助下指尼圖越位在先,入球被推翻,但從畫面上看到越位的範圍不是肉眼能觀測。狼隊隊長兼利物浦前青訓球員高亞迪炮轟VAR完全不可行:「有人指它能協助作出適當判決,但我們才是在場上的人,我不認為有效。它仍然令人感到困惑,你不能從場上得到答案。」

文尼為利物浦射成1:0的入球,仍是在VAR協助下確認助攻的拉爾拉拿沒有犯手球,不過高亞迪認為問題在於後場傳上的雲迪積克:「我們認為雲迪積克控球時手球,但球證跟我說雲迪積克站太遠沒有看到,VAR影響了賽事,球迷們在坐位上也喊叫著。」狼隊領隊紐奴亦批評,視像助理裁判遠在西倫敦的辨公室,但主球證才是身處場中的人。

尼圖越位範圍非肉眼能觀察 Twitter圖片
Getty圖片
狼隊隊長高亞迪炮轟VAR案能解決場上問題 Getty圖片
狼隊領隊紐奴 Getty圖片

在緊接著的另一場英超,VAR亦「協助」曼城擊敗錫菲聯,不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依然對此不滿:「我說了很多次,我有大量不滿VAR的地方,每個周末也製造著混亂,希望下季能夠有改善。」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