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馬拉松跑手赴肯亞冬訓 向基柏祖治教練「拜師求學」

GGWP @ UPower

練跑聖地~

中國田徑協會近日發布關於組織馬拉松項目集訓隊外訓通知,確定將在冬訓期間前往肯亞。包括董國建、彭建華在內,集訓隊有5名男運動員、6名女運動員,外教為基柏祖治的教練帕翠·桑。

董國建
國家田徑隊。網上圖片

中國隊馬拉松項目的集訓時間為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3月20日,集訓隊將擇機前往肯亞進行外訓。此次冬訓期間的外訓,主要是為了備戰明年3月在徐州進行的奧運選拔賽,確保選拔出最優秀的運動員參加奧運會,此次集訓名單便包括董國建、彭建華、李丹、夏雨雨等多位已經達標奧運的運動員。

網上圖片

不久前,董國建曾透露,今年夏天赴肯亞外訓時,大家便和基柏祖治團隊一同訓練,由他的教練帕翠·桑安排訓練內容,「教練經常和我們交流,每次訓練之後,教練都會對每個人的訓練進行總結和評價,也會指出一些問題和不足。」

網上圖片

結束今年夏天的肯亞外訓後,董國建緊接著在柏林馬拉松跑出2小時08分28秒的中國馬拉松歷史第二好成績。今年冬訓期間,在帕翠·桑的帶領下,集訓隊的運動員們將在肯亞提升長跑能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