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新年新願望:幫曼聯爭歐聯及英超錦標

@ UPower

近期回勇之後,拉舒福特重燃希望。

AP圖片

曼聯在2020年首場比賽是在香港時間周四(1月2日)凌晨4時作客鬥阿仙奴,爭取新年打響頭炮。拉舒福特近期透露未來目標,就是和曼聯一起爭取歐聯及英超冠軍。

費格遜年代,曼聯在英超及歐聯都有競爭力,但是費爵爺2013年退下來之後,紅魔鬼兜兜轉轉才找到蘇斯克查接手,近期聯賽兩連勝之後回升至第5位。

網上圖片

費格遜在任時贏過13次英超冠軍及2次歐聯冠軍,在曼聯執教的錦標總數達38個之多,最威風是1999年的三冠王時代,盡攬英超、足總盃及歐聯寶座。蘇斯克查正是費格遜昔日愛將,拉舒福特在他執教之下逐漸進步,他說感覺到曼聯正在向著正確方向前進:「未來,我肯定想和曼聯一起贏歐聯冠軍及英超冠軍。我成長的年代是看著曼聯這樣贏冠軍,感覺這是正常不過的事情。現在我感覺到球隊正在向好的方向前進,大家要保持耐性一直進步。」

AP圖片

拉舒福特本季已經攻入16球,是個人新高,但他相信入球陸續有來,因為他已經重回最佳位置,是在前線靠近左邊路的位置,他說這是最喜歡的位置,不是純左翼也不是9號,讓他有足夠空間活動。拉舒福特又指,自己喜歡和馬迪爾及普巴合作:「馬迪爾和普巴是好拍檔,特別是普巴非常相信自己的傳送能力,他很著重每一次傳送。」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