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手烏蘭挑戰日本五星拳王金腰帶 硬食2記上勾重拳被直接KO

GGWP @ UPower

拳拳到肉,田中出拳又快又重。

2019年12月31日,在日本的大晦日進行的WBO112磅世界拳王挑戰賽中,中國的挑戰者烏蘭只打了3個回合2分29秒,就被現役本級別的唯一五星拳王田中恆成兩個上勾拳擊倒,直接KO,挑戰世界金腰帶失敗。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烏蘭在擂台上躺了大約3分鐘才站起來走回休息室。他接受TBS電視台采訪時解釋了自己這次失敗的原因。烏蘭說:「田中恆成的速度很快,拳的力量也很大,我們預定的戰術是多移動,打組合,繞著他打,但是我沒能打出自己的技術。」

比賽中,烏蘭確實有在移動上盡力執行戰術,向對手進行外圍打擊。但他有些忌憚田中恆成的重拳,出拳沒有連貫性,也沒有打出殺傷力。

AP圖片
AP圖片

對於被擊倒KO,烏蘭說:「我當時被田中恆成的技術動作騙了,我本來以為他要繼續擊打我的腹部,但是他連續打了我的下巴。」比賽中,烏蘭的抱架被對手向下調動後,缺口稍微一開,就被田中三個連續上勾拳擊中倒地。

田中恆成在這場比賽中充分展現了拳王風範,出手毫不猶豫而且非常主動積極進攻。無論是出拳的速度還是力度,都證明他不愧為BOXREC拳擊檔案網和RING《拳台》雜志的世界第一。

烏蘭挑戰失敗後表示:「我沒有感覺遺憾,因為我准備了很多,我期待有機會和田中再打一次,明年我會卷土重來的,還希望有機會能夠再次挑戰世界金腰帶。」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