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波特終迎來爆發 回到家鄉領金塊贏溜馬

  @ UPower

12投11中,好厲害。

美國時間周四(1月2日)NBA常規賽,丹佛金塊作客印第安納溜馬,主將祖基奇個犯纏身,而米高波特被決定為球隊挺身而出,出生自印第安納的他,在家鄉主場以91.7%的命中率攻入25分,助球隊以124:116獲勝。

AP圖片

米高波特在2018年加入NBA,但因傷缺陣了一年的時間,來到2019年才能正式上陣。而有望成為當年狀元的他,因傷而令排名不停下跌,故不少金塊球迷對於他的潛力都相當期待,不過因為上陣時間不多,本季都未能交出代表作。

AP圖片

不過來到作客溜馬,米高波特本季首次回到家鄉作賽,卻交出了令人意外的成績,在祖基奇個犯纏身的情況下,米高波特獲得更多上陣時間,增添球隊進攻火力。金塊在第一節最多以14分之距落後,不過米高波特就幫助球隊在下半場後來居上,換邊後攻入18分,全場以12投11中攻入25分及得5個籃板。

AP圖片

「這感覺不錯,我投進了不少入球,能做到我以前曾做過的動作,在場上感覺不錯。」米高波特賽後更首次獲得隊友為他淋水慶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