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班尼斯降低期望:利物浦創不敗球季是不切實際

@ UPower

班尼斯是好言相勸,還是潑冷水降溫?

AP圖片

利物浦在今季英超彈起,奪冠機會高唱入雲,而且至今未嘗聯賽敗績,令人憧憬球隊是否會以不敗姿態封王。紅軍名宿班尼斯卻說這個想法不切實際,因為下半季聯賽仍然有很多強敵要擊退。

紅軍19勝1和排在榜首,連同上季聯賽,已經是跨季37場不敗,距離超越阿仙奴當年49場不敗只有13場。文尼及沙拿在今季保持強勁火力,令到紅軍真正是攻得狠、守得穩,盡退一眾聯賽強敵。

AP圖片

英國傳媒正在吹捧紅軍,看他們能否以聯賽不敗之身封王。不過,一代翼鋒班尼斯卻不看好,反而想提醒球員集中比賽,拿下英超冠軍才是頭等大事:「贏下聯賽才是重要,是否不敗,相信利物浦沒有太多人這樣想,我也沒有。」

「利物浦今季踢得很好,但下半季還要面對熱刺、曼城、曼聯,這些球隊都有能力贏利物浦 。要全季不敗是不切實際,不是能力問題,而是我認為球隊最終做不到。」班尼斯說道。

班尼斯似是好心提醒後輩不要輕敵。 Getty圖片

阿仙奴中堅基昂回憶指,當初球隊創造跨季49場聯賽不敗的時候,每場比賽大家落場的態度都似打仗:「當初我在更衣室內望向隊友,然後和他們說大家一起去打仗,那種感覺獨一無二。」

利物浦下場比賽是足總盃,香港時間周一(1月6日)凌晨零時一分主場對愛華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