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攜手禾絲妮雅琪組雙打 互相調侃要求對方多練截擊

GGWP @ UPower

夢幻組合!

2020年1月澳洲網球公開賽結束後,丹麥名將卡露蓮·禾絲妮雅琪將退出職業網球巡迴賽,她和好友前世界第一、美國名將莎蓮娜威廉絲(細威)決定首次聯手出戰雙打。兩人宣布將在奧克蘭ASB精英賽上參加雙打比賽,兩人也都進入單打正賽名單,比賽於1月6日開始。

這對網球壇的好朋友在Instagram上互相發了一段視頻信息,一起討論如何練習截擊,為這對組合在奧克蘭的首次亮相做准備。

AP圖片

奧克蘭比賽之後,禾絲妮雅琪將在墨爾本參加精英賽,之後是澳洲網球公開賽。她將於2020年5月18日在丹麥皇家競技場舉辦一場告別賽,她告別賽的對手正正是細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My final match, May 18th, 2020 in Royal Arena in Copenhagen! Playing against my dear friend @serenawilliams. For tickets, link in my bio!

Caroline Wozniacki (@carowozniacki) 分享的帖子 ·

AP圖片

禾絲妮雅琪和細威都是前世界單打第一,總共獲得了102個WTA單打冠軍(禾絲妮雅琪30個,細威72個),24個大滿貫單打冠軍(禾絲妮雅琪1個,細威23個),並保持了390周(禾絲妮雅琪71周,細威319周,)的世界第一排名。禾絲妮雅琪在職業生涯中獲得了2個WTA雙打冠軍,並在2009年9月雙打排行榜上達到最高的第52位,而細威更是雙打界的傳奇人物,擁有16個大滿貫雙打冠軍,14個女雙冠軍,2個混雙冠軍,也曾是雙打世界第一。

這對世界頂級網壇「好姊妹」組合的表現,令球迷相當期待。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