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阿仙奴乘勝追擊 周二凌晨足總盃惡鬥列斯聯

@ UPower

阿迪達今場會否收起部份主力球員?

AP圖片

阿仙奴繼上場英超聯賽2:0擊敗曼聯之後,今場比賽將在主場出擊踢足總盃第3圈,對手是戰術大師、阿根廷名帥比爾沙執教的列斯聯。阿迪達寄語球員全情投入,甚至希望球員努力踢入決賽,把球迷帶到溫布萊球場。

「當你帶領球迷去到溫布萊,所有球迷都會為你而驕傲,這件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特別的一天,一班球迷帶著親友遠征,希望見到球隊成功。阿仙奴有過贏獎盃的歷史,如果你再次做到,會為球迷帶來不一樣的感受。」阿迪達苦口婆心想見到球隊珍惜球迷,甚至講起自己的例子:「當初我踢阿仙奴,實力上比較難去爭英超冠軍,但2014年我們贏了足總盃,對於8季沒有冠軍的球會來說是非常重要,這種勝利滋味是會上癮。」

AP圖片
阿迪達活用托拉拿,令後場防守硬度增加。 AP圖片

阿迪達又指,當初他是在阿仙奴輸給曼聯2:8之後加盟球隊,自此球隊一點一點地進步,特別是在球迷支持下找回應有水準,而足總盃就是他們經歷多年無冠之後再次拿到手的錦標。

相比起阿仙奴近期回穩,列斯聯今季在英冠一支獨秀排名第1,而且場均入球達3.5球,比爾沙崇尚的343全攻型陣式在英冠暢通無阻,面對防守時好時壞的阿仙奴未知能否有甜頭。

葡萄牙攻擊球員希達哥斯達是列斯主力。 Getty圖片
狂人比爾沙的戰術變化不能忽視。 Getty圖片

這場阿仙奴對列斯的比賽,將在香港時間周二(1月7日)凌晨3時56分上演,無線85台免費直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