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居迪斯鍾斯「世界波」助利物浦晉級 高普:他有力升上一隊

@ UPower

繼阿諾特之後,又一個土生土長的利物浦球員正在崛起。

18歲的居迪斯鍾斯在英超蘭足總盃第三圈,在主場晏菲路射入「世界波」,助球隊1:0擊敗愛華頓晉級下一圈賽事。領隊高普盛讚這名土生土長的利物浦人表現出無比自信,如無特別事情他百分百會成為一隊成員。

高普指如無意外鍾斯肯定成為一隊成員 Getty圖片

鍾斯在71分鐘禁區外近娥眉月位置畫出幾近完美的弧線,皮球在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左手上角彎入,全場掌聲如雷。利物浦靠著這記入球1:0氣走派出大部份主力正選出戰的愛華頓,晉級到第四圈。

入球的鍾斯9歲便加入利物浦的青訓系統,現時是球隊U23梯隊的主力成員,他指入球對於自己及其他年青球員亦非常重要:「這刻我難以形容自己心情,隊內有不少世界級球員,但這日我展示出我也有這個能力。皮球來到我面前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起腳射門,這入球對於我來其他年青球員來說非常重要。」

鍾斯9歲開始便加入利物浦的青訓系統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亦對這名小將讚口不絕:「他是個不可多得的球員,利物浦土生土長、充滿著信心、急不及待為一隊上陣。他為了他的目標踏出了一大步,如果沒有甚麼奇怪的事發生,他百分百會成為一隊球員。」

居迪斯鍾斯指入球對自己及其他年青球員都非常重要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