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拿缺陣杜拉基爆發 熱火主場11分輕取拓荒者

  @ UPower

無畢拿無問題,成隊熱火個個都有能力得分。

美國時間上周日(1月5日)NBA常規賽,邁阿密熱火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在主將畢拿缺陣下,占士莊遜傷癒回歸,而後備陣容表現極佳,面對住倒戈的韋西迪,熱火全場未曾落後,最終有杜拉基轟進29分,帶領球隊以122:111獲勝。

AP圖片

熱火缺少畢拿,拓荒者也缺少麥哥林,而原本已傷兵滿營的拓荒者,對上善於防守的熱火明顯難捱,是役只能靠利拿特、韋西迪及後備史蒙斯發力,利拿特以50%的命中率貢獻34分及12個助攻的「雙雙」,史蒙斯得19分、4個籃板及4個助攻。

AP圖片

韋西迪為前熱火球員,是役貢獻21分、18個及2個封阻,而每每他碰到球,便有主場球迷喝倒彩,而賽後他表示最初感覺奇怪,不過後來專心迎戰:「但是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新面孔,只有幾個球員我是認識的。」

AP圖片

沒有畢拿在場,但是熱火的球員仍然強悍,特別是新生代,拿恩一上陣即轟入8分,自此熱火並沒有落後。杜拉基後備上陣,卻貢獻了全隊高分29分,同時亦得13個助攻,當中三分球10投7中,表現極為高效,而占士莊遜回歸亦貢獻12分及6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