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就是恨? 伊巴謙莫域銅像被破壞倒地

@ UPower

馬模出道卻入股宿敵哈馬比,伊巴謙莫域令球迷因愛成恨。

AP圖片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已經轉會AC米蘭,準備再次為這家老牌球會披甲。與此同時,他在家鄉馬模的銅像卻遭到球迷破壞倒下,全因為他去年尾入股另一支瑞超球隊哈馬比,令到馬模球迷大為不滿。

這個3.5米高的銅像原本是展示伊巴謙莫域的霸氣,自去年10月開始豎立,沒想到不足半年就遭到破壞。因為伊巴謙莫域在去年11月入股瑞超球隊哈馬比,而這家球會正是馬模的宿敵,因此令到球迷大為不滿。這個銅像在最近兩個多月不時被球迷破壞,包括「割鼻」及火燒,近日更被人鋸斷。

18歲在馬模出道,38歲入股宿敵哈馬比,伊巴謙莫域傷了球迷的心。 AP圖片

根據外電消息,在周日(1月5日)凌晨3時半,這個伊巴銅像被球迷切斷腳部倒下,銅像臉部被黑色的瑞典球衣遮蓋,昔日英雄因為一次行動而觸怒民心。馬模副市長特羅米爾(Frida Trollmyr)表示:「我能理解許多人對他的行為感到失望,但破壞法規的行為根本不值得,最好用較民主的方式表示不滿。」特羅米爾指,馬模市原本打算在2月搬走銅像,現在此像被破壞,暫時未知下一步行動會如何。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邊廂,38歲的伊巴謙莫域加盟AC米蘭仍然受到意大利人歡迎,他已經準備好再次為這家老牌球會披甲,在香港時間周一(1月6日)晚上10時主場鬥森多利亞。現時AC米蘭17戰得21分排名12位,森多利亞17戰15分排在17位,國際米蘭及祖雲達斯同樣17戰42分,分別排名第1及第2。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